法国原瓶进口酒

圣乔治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SAINT GEORGES GRAND CRU CLASSE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圣乔治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SAINT GEORGES GRAND CRU CLASSE
公司名称: 北京贝德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圣乔治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SAINT GEORGES GRAND CRU CLASSE

详细说明

 圣乔治酒庄——干红葡萄酒

CHATEAU SAINT GEORGES  GRAND CRU CLASSE

        此款圣乔治干红葡萄酒口感细腻而浑厚,层次感丰富,酒体厚重,华丽的香气令人惊讶,红果、甘草、紫罗兰花香以及皮革和松露菌的气息,一层层地绽放,单宁出奇地柔滑,余韵悠长。

        10公顷园地从1873年一直为同一家族所拥有,2006年已被奥松酒庄(Château Ausone)收购。

级        别:圣爱美隆列级

年        份:2010年

酒  精  度:14.5%vol

原果汁含量:100%葡萄汁

葡萄品种: 80%梅乐      20%品丽珠

产       区: 法国圣爱美隆特级法定产区

类       型:干型红葡萄酒

原  产 国:法国

生  产 商:圣爱美隆列级圣乔治酒庄

灌装日期:2012年4月27日

净  含  量:750ml

零  售  价:999元/瓶

 


酒瓶正标和背标
标志及部分文字烫金,彰显高贵优雅。瓶身整体大气美观。

酒瓶精致外包装及细节图

地区介绍    

        圣爱美隆(Saint-Emilion)是波尔多右岸的知名法定葡萄产区,有2000块葡萄园。它和旁边著名的波美侯(Pomerol)产区一样,都是以美乐葡萄而闻名;酿出的葡萄酒要比左岸的梅多克产区所酿制的葡萄酒柔顺一些,更容易被人们接受。

       圣爱美隆葡萄酒的质量非常优异,在圣爱美隆有多家GRAND CRU CLASSE。


       圣爱美隆(Saint-Emilion)的土壤以及气候条件则非常的适合葡萄的成长,较冷的气候使得葡萄成熟得时间较长,酿出的葡萄酒能够很明显的表达出其土壤的特点。因此在圣爱美隆(Saint-Emilion)诞生出奥松酒庄(Chateau AUSONE),白马酒庄(Cheval Blanc), 金钟酒庄(Chateau Angélus)世界闻名的酒庄。这里的葡萄酒有很好的果香以及复杂的层次。

庄园历史

       Chateau Saint Georges( Cote Pavie)是坐落于圣爱美隆产区的一家非常优质的酒庄。只有五公顷土地的圣乔治酒庄葡萄酒产量非常的有限。酒庄的葡萄园围绕在Chateau Ausone 周围,有着和奥松酒庄一样完美的风土(Terroir)。几年前酒庄已被鼎鼎大名的奥松酒庄(Chateau Ausone)收购,现庄主就是奥松庄主,2010年份的圣乔治庄的葡萄生长及酿造工艺标准是由奥松的酿酒团队全面负责和完成的。我们相信圣乔治酒庄的葡萄酒将来就是有着CHATEAU AUSONE血统和品牌的名酒。

庄园特点

        传统手工酿造,人工筛选,在不锈钢容器中发酵,在橡木桶中陈酿,澄清。
        酒庄的风土条件和品质是不容质疑的,顶级的酿酒管理团队,巨额的资金投入将给酒庄带来巨变。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