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原瓶进口酒

艺术之源干红葡萄酒 CHATEAU LARTEAU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艺术之源干红葡萄酒 CHATEAU LARTEAU
公司名称: 北京贝德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深紫色的酒液透着优雅的光晕,香气复杂丰盈,果香浓郁,成熟水果及香草的芬香混合着淡淡的巧克力的味道,入口后有天鹅绒般的丝滑感受,酒体平衡饱满,传统的绿色种植方法,百分之百的美乐酿制,近似酒王柏图斯干红的风格,是一款偏女性化,高贵的葡萄酒。

详细说明

艺术之源酒庄干红葡萄酒

 CHATEAU LARTEAU

 

 

葡萄品种:100%美乐

含  量:100%葡萄汁

产品类型:干型

酒  精  度 : 13%vol

级  别:AOP

产  区:超级波尔多

年       份:2011

酒  评:深紫色的酒液透着优雅的光晕,香气复杂丰盈,果香浓郁,成熟水果及香草的芬香混合着淡淡的巧克力的味道,入口后有天鹅绒般的丝滑感受,酒体平衡饱满,传统的绿色种植方法,百分之百的美乐酿制,近似酒王柏图斯干红的风格,是一款偏女性化,高贵的葡萄酒。

酿造过程:采用了温控技术的水泥桶中酿造,选用三成新的橡木桶陈酿18个月,酒庄内装瓶。

 

历年获奖:

                 2005年份德国葡萄酒评论家给予88分

                 2006年份被多家葡萄酒杂志推荐,其中Hachette给予很高评价。

                 2007年份获2010年法国巴黎农业大赛 金奖

                 2007年份获2010年波尔多-阿基坦葡萄酒大赛 金奖

                 2008年份获2011年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 银奖

                 2008年份被多家著名葡萄酒杂志大力推荐

                 2009年份获2012年洛杉矶葡萄酒与烈酒大赛 金奖

                 2009年份获世界级评酒大师罗伯特·帕克给予87分;法国葡萄酒杂志评为“成功的年份”       

奖项介绍:

       波尔多-阿基坦葡萄酒大赛(Concours de Bordeaux -vin d'Aquitaine)——由法国农业部(French Ministry of Agriculture)和纪隆德省农业厅(Chambre d'Agriculture)主办,是葡萄酒界专业人士们不容错过的一场盛会,同时它也是法国众多葡萄酒竞赛中“最具有价值”的竞赛之一。波尔多-阿基坦葡萄酒大赛始于1957年。从大赛的名称就可以看出,只有阿基坦大区内的葡萄庄园和葡萄酒厂商才可以参赛。不过,虽然是区域性竞赛,但是却享誉全球。

       法国巴黎农业大赛(Concours General Agricole Paris,简称CGA)——是世界农产品最高级别大赛之一,是由法国农业部、食品部、渔业部联合举办的官方赛事。葡萄酒评比是该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巴黎农业大赛始于1870年,每年举办一次,由法国农渔业部总负责,并由相关国家部门负责采集产品样本。该评比赛完全置于国家监管之下,具有极高的公平性和权威性,其公正性和严格性也得到了世界的认同和尊敬。

       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全世界最具权威的四大国际葡萄酒大赛之一,在世界葡萄酒界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成立于1994年,直到2005年,赛事举办地一直都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从2006年开始,本着在寻找优质葡萄酒的同时也推广世界各地葡萄酒文化的目的,大赛主办方开始跨出国门,之后接连在里斯本、马斯特里赫特、波尔多、瓦朗斯、西西里、卢森堡、葡萄牙和斯洛伐克落户。与巴黎农业大赛等赛事不同的是,它是目前唯一在不同的国家和城市举办的葡萄酒大奖赛。

       洛杉矶葡萄酒与烈酒大赛(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美国最大的葡萄酒赛事之一,每年在洛杉矶举行。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