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原瓶进口酒

奥哈托利酒庄干红葡萄酒 CLOS DE L'ORATOIRE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奥哈托利酒庄干红葡萄酒 CLOS DE L'ORATOIRE
公司名称: 北京贝德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酒液呈亮丽的深紫色,浓郁的果香、花香加以甘草和咖啡的香气,层次感丰富,酒体醇厚平衡,口感圆润柔和,酒庄内葡萄树种植稀疏,藤蔓和树间杂草很少修剪清除,种植采用天然的有机肥料,以达理想的自然平衡的状态,极具陈年潜力,是一款令人愉悦的佳酿。

详细说明

奥哈托利酒庄干红葡萄酒

 CLOS DE L'ORATOIRE

    “奥哈托利酒庄的葡萄酒以其圆润的口感和浑然天成的果香吸引着人们,该酒既可在较新时饮用,亦极具陈藏潜力。这是一款口感脉络完美,令人愉悦的佳酿。”

——庄主史蒂芬··奈佩格伯爵 (Stephan von Neipperg)

 

史蒂芬·冯·奈佩格伯爵(Stephan von Neipperg)官网认证分销商:

http://www.neipperg.com/index.php?act=1,18,3,7,139

 

 

葡萄品种:90% 美乐 10% 品丽珠

含  量:100%葡萄汁

产品类型:干型

酒  精  度:13.5%vol

级  别:圣爱美隆列级

产       区:圣爱美隆

年       份:2011

 

奥哈托利庄园(Clos de l’Oratoire)在今天已非常出名,但它并不像圣爱美隆其它许多酒庄一样拥有悠久的历史。该酒庄的葡萄园创立于19世纪,当初是规模较大的佩罗(Peyreau)庄园的一部分。大约在圣埃美隆第一次分级制度出现时,该葡萄园被分割成几个独立的部分。1969年圣爱美隆地区的第二次酒庄等级复核评选期间,酒庄当时的主人选择了佩罗庄园最好的地块参与评级。申请被批准后,奥拉托利庄园便于当年诞生。1972年,奥哈托利庄园以及佩罗庄园都被格拉芙·冯·奈佩格伯爵(Graf von Neipperg)收购,但直至1991年他才对奥哈托利庄园进行投入建设。从此之后,该酒庄葡萄酒品质急剧上升,一跃成为圣爱美隆列级酒庄。现在酒庄由格拉芙·冯·奈佩格伯爵的儿子史蒂芬··奈佩格伯爵(Stephan von Neipperg)经营。

酒  评:

    酒液呈亮丽的深紫色,浓郁的果香、花香加以甘草和咖啡的香气,层次感丰富,酒体醇厚平衡,口感圆润柔和,酒庄内葡萄树种植稀疏,藤蔓和树间杂草很少修剪清除,种植采用天然的肥料,不使用农药杀虫剂,崇尚自然平衡,极具陈年潜力,是一款令人愉悦的佳酿。帕克评分90分。此款红酒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稀缺性极具市场竞争力。

酿造工艺:

奥哈托利庄园为了能够使酒质更香醇不惜一切代价降低产量。葡萄藤很少剪枝,树间的杂草也不清除任其生长。肥料全部采用天然的有机肥料,从来不使用除草剂或者杀虫剂。葡萄为人工采摘,果农会在第一时间将葡萄园内品质不好的葡萄及时处理掉。奥哈托利庄园的葡萄酒一般会先在可温控的橡木桶中酒精发酵26天,接着在橡木桶中进行苹果乳酸发酵。发酵之后,葡萄酒通常在60%的新橡木桶中陈酿14至18个月(具体时间取决于当年份的情况)。该酒庄平均每年大约生产2,000多箱正牌酒,这些葡萄酒的品质很高,而且性价比也非常高。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