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原瓶进口酒

马萨拉蒂庄园干红葡萄酒CLOS MARSALETTE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马萨拉蒂庄园干红葡萄酒CLOS MARSALETTE
公司名称: 北京贝德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帕克评分93分,非常有诱惑力。伯爵用了重口味的比喻,他说这是一款“交际花”酒,一上来就能把你迷倒。

详细说明

马萨拉蒂酒庄干红葡萄酒
  CLOS MARSALETTE

                   史蒂芬·冯·奈佩格伯爵(Stephan von Neipperg)官网认证分销商:

http://www.neipperg.com/index.php?act=1,18,3,7,139

Marsalette葡萄园位于佩萨克-雷奥良(Pessac-Léognan)地区的马尔蒂亚克(Martillac)。葡萄种植在占地面积为6.26公顷的三座砂砾圆丘上,由加龙河冲击而成。下层土由中新世和上新世(500万到1500万年前)的海洋沉积物构成,这些沉积物包括砂质泥灰岩(黏土含量不等的石灰质沙)、浅黄褐色沙和杂色黏土。

葡萄园中用于酿制红葡萄酒的葡萄植株占地5.46公顷,0.8公顷的土地用于种植酿制白葡萄酒的葡萄。采用低产量的砧木、严格控制剪枝,以及除赘芽、疏叶、除赘果等各种工作,这些措施使得葡萄的产量能够在自然的条件下获得控制。葡萄为手工采摘,并先后在葡萄园及酒窖中进行分拣。采用传统的酿造工艺,红葡萄酒在小容量可温控的木制和混凝土制酿酒罐中进行发酵红葡萄酒在橡木桶(其中新橡木桶的使用比例为50%)中进行陈酿,陈酿期最长可达18个月。该酒富含果味,和谐平衡。在装瓶数年后,这款佳酿便会拥有佩萨克-雷奥良地区典型的优雅品质。

酒  评:

酒液呈紫红色,散发出浓郁的格拉芙产区特有的果香花香和黑巧克力、咖啡以及烟草的复杂香气。酒体平衡饱满,口感醇厚浓郁,丝滑柔顺,回味悠长。帕克评分93,非常有诱惑力。伯爵用了重口味的比喻,他说这是一款“交际花”酒,一上来就能把你迷倒。

葡萄品种: 80%美乐 20%赤霞珠      年份: 2011

产品类型:干型                                    级别:AOP

产区:佩萨克-雷奥良法定产区          含量:100% 葡萄汁

生产商:马萨拉蒂酒庄                       酒精度:13.5%vol

此款红酒首次进入中国市场货源稀缺极具市场竞争力。

葡萄采摘 : 手工采摘,用小筐装运,在去梗前后进行两次分拣,无破皮程序,分拣后由传送带运输。

酿       造 : 红葡萄酒在有温控的木制及混凝土制酿酒罐中酿造,白葡萄酒在有温控的不锈钢制酿酒罐中酿造。
苹果酸乳酸发酵以及陈酿 :

红葡萄酒:在橡木桶中进行(其中新橡木桶的使用比例为50%),在陈酿过程中保留那些细腻的酒脚,陈酿期为15到18个月;白葡萄酒:在橡木桶中进行(其中新橡木桶的使用比例为50%),在陈酿过程中保留那些细腻的酒脚,陈酿期为6到9个月。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