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原瓶进口酒

太阳堡干红葡萄酒2009 CHATEAU LE MAYNE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太阳堡干红葡萄酒2009 CHATEAU LE MAYNE
公司名称: 北京贝德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深邃的色泽,边缘呈绛紫色,拥有黑色水果,桑葚,甘草和摩卡的芬芳,淡淡的松露矿物芬芳中混杂着精致的木香,与果味融合得浑然天成。入口时既有优质单宁的甘美而丰润的迷人魅力,又因其醇厚且丝滑绵长的后味而独具“非凡的平衡韵味”,一款实至名归的优质葡萄酒。

详细说明

葡萄品种:80%梅洛、10%赤霞珠、10%品丽珠  
产品类型:干型
酒  精  度:14.5%vol                        
年         份:2009年
产         区:圣埃美隆普瑟冈                    
级         别:AOP
酒评:
         深邃的色泽,边缘呈绛紫色,拥有黑色水果,桑葚,甘草和摩卡的芬芳,淡淡的松露矿物芬芳中混杂着精致的木香,与果味融合得浑然天成。入口时既有优质单宁的甘美而丰润的迷人魅力,又因其醇厚且丝滑绵长的后味而独具“非凡的平衡韵味”,一款实至名归的优质葡萄酒。帕克88分,史蒂芬·坦泽88分,《葡萄酒鉴赏家》90分,是史蒂芬·内佩格伯爵的酒,世界著名酿酒大师史蒂芬·德农谷酿的。22个月法国橡木桶,芬芳,纯净,深邃,协调。很好地诠释了波尔多圣爱美隆普勒岗法定产区的独有的风土特色,是该产区的头牌酒。
 
产区介绍:
 
         波尔多(Bordeaux),是个名字念在嘴里便唇齿氤氲酒香的地方,人们只需一路随着酒香,穿行在绵延数百里的葡萄园中,就能体验波尔多的热情与浪漫。
波尔多位于法国西南部,有着得天独厚的气候与地理条件。西临大西洋,吉伦特河从境内缓缓流过,海洋性温带气候让产区的天气总是那般地温和平顺。贫瘠的砂砾土、黏土和石灰土构成了复杂多样的地质结构,使波尔多能生产出丰富多样的葡萄酒。波尔多被由南向北的吉隆河一分为二,但他们并不习惯将其划分为东西岸,而是根据地理位置上的左右方向来划分,分为左岸和右岸。左岸产区主要由梅多克(Medoc)与格拉夫(Graves)两大产区构成,右岸著名产区主要有波美侯(Pomerol)和圣埃美隆(St Emilion)等。
          18、19世纪随着葡萄酒贸易的发展,波尔多城市发展进入黄金时代,葡萄与葡萄酒开始在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直到今天,许多遗留建筑上还能看见那一串串葡萄石雕,向人们诉说着当年的辉煌。这一时期,葡萄酒的生产获得空前的发展,尤其是1855年的第一次葡萄酒评级、1857年路易•巴斯德发现酒精发酵原理以及巴斯德的助手创建的波尔多葡萄酒学院,这些都极大地推动葡萄酒生产的发展。
波尔多的葡萄品种众多且大多是国际知名品种。因为气候的关系,在波尔多大部分地区,单独用一个品种(无论是红葡萄还是白葡萄)很难酿成均衡协调的葡萄酒,所以当地酿酒师通常必须通过混合不同的品种,取长补短,调配出最丰富完美的葡萄酒。波尔多有6个法定红葡萄品种,分别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味而多(Petit Verdot)、佳美娜(Carmenere)和马尔贝克(Malbec),3个法定白葡萄品种,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赛美蓉(Semillon)和麝香(Muscat)。
          在波尔多产区,除了原产地命名管理局所指定的法定产区标准,不同法定产区里还存在着一些关于酒庄的评级制度,包括:1855年波尔多酒庄评级(1855 Bordeaux Classification)、1953年格拉夫评级(1953 Classification of Graves)、1955年圣埃美隆评级(1955 Classification of St.Emillion)和中级庄评级(Cru Bourgeois)。产区名庄数不胜数,61个名庄如同61颗明星在波尔多这块土地上闪闪发光,散发着无限魅力。
         波尔多的AOC葡萄酒产量占法国AOC葡萄酒产量的25%,其中87%为红葡萄酒,11%为干白葡萄酒,2%为甜白葡萄酒。从这些数字或许可以窥得波尔多葡萄酒的魅力与特色。
 
历年获奖记录:
 
2012年获得了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金奖
加拿大世界葡萄酒大赛金球奖等奖项。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