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原瓶进口酒

桑特内酒庄莱丹独占园干白葡萄酒Chateau de Santenay Clos de La Chaise Dieu Monopole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桑特内酒庄莱丹独占园干白葡萄酒Chateau de Santenay Clos de La Chaise Dieu Monopole
公司名称: 北京贝德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750ml
产品简介:

桑特内酒庄莱丹独占园位于蒙哈榭Montrachet山西坡,东坡是普利尼蒙哈榭村的蒙哈榭和骑士蒙哈榭的特级田。

详细说明

桑特内酒庄莱丹园干白葡萄酒

Chateau de Santenay Clos de La Chaise Dieu Monopole 2017     

葡萄采摘年份:2015年

原料与辅料:葡萄汁,二氧化硫

产品类型:干型

原产国:法国

酒精度:13%vol

灌装日期: 2016 年12 月 15 日

贮藏方法:常温、避光、卧放保存

       桑特内产区位于伯恩丘(Cote de Beaune)的最南端。该产区于1937年获得法定产区地位。该地区属大陆性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寒冷漫长。因为桑特奈产区三面都很开阔,西风对其的影响比伯恩丘其他产区都要明显,尤其在葡萄开花的季节,更给该区带来了一些损害。该产区大部分地区被泥灰岩覆盖,正是这一特殊的风土条件,该产区出产的葡萄酒略显粗犷,稍欠优雅,名气往往不如北面的一些产区。
      桑特内地区的葡萄品种以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为主。这些葡萄酒通常散发着玫瑰花瓣、牡丹花、紫罗兰、红色水果和少量甘草的芳香,口感浓郁深厚,单宁紧致,质地柔顺,结构平衡,余味持久,带有越橘的香气。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