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原瓶进口酒

拉菲酒庄干红葡萄酒 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拉菲酒庄干红葡萄酒 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公司名称: 北京贝德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750ml/1500ml
产品简介:

拉菲(Lafite)酒庄,作为法国波尔多五大名庄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1354年,创园于菩依乐村。拉菲酒的花香、果香突出,芳醇柔顺,十分典雅,被称为葡萄酒王国中的“皇后”。虽然历经几个世纪的变迁,拉菲酒庄一直持守着虔诚的酿酒精神和严苛的工艺标准,把拉菲红酒作为世界顶级葡萄酒的质量和声誉维持至今。

详细说明

 拉菲酒庄干红葡萄酒

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Mag Num)

 

年份:2014/2016/2017/2018/2019

规格:750ml/1500ml

种类:干红葡萄酒

产地:法国(France) 波尔多(Bordeaux) 波亚克(Pauillac)

级别:1855梅多克列级酒庄第一级 Premiere Grand Cru Class

品牌:拉菲(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

葡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小维铎(Petit Verdot)

采用恒温运输到北京

 

拉菲酒庄 1855年波尔多葡萄酒评级时的顶级葡萄酒庄之一。连同奥比昂酒庄、拉图酒庄、玛歌酒庄及 1973年入选的木桐酒庄,并称波尔多 "五大 "名庄。拉菲酒庄被认为是 "五大 "中最为典雅的。拉菲酒庄历史悠久,已有数百年历史。自17世纪西格家族入主后,酒品得到大幅提升。老西格去世后,其次子亚力山大与波尔多另一名庄拉图酒庄的女继承人结婚,此举使他们的儿子小亚力山大成为掌控 "五大"中两大名庄的 "葡萄王子 "Prince des Vignes。经过战乱和数易其主后, 1868年,银行家罗特施德男爵 Baron de Rothschild 以八倍市盈率买入酒庄,成为拉菲酒庄的新主人,其家族经营一直延续至今。现任庄主埃里克-罗特施德男爵 Eric de Rothschild上任于 1974年,其锐意革新和苦心经营使得拉菲摆脱了60-70年代的平凡而重新达到巅峰。

酒庄环境 拉菲酒庄位于波尔多酒区的梅多克分产区,气候土壤条件得天独厚。葡萄园面积 100公顷,在列级酒庄中是最大的。平均葡萄树龄为 40年。葡萄品种以赤霞珠为主,占 71%左右。

 

酒评:拉菲庄园干红葡萄酒是一款非常具有潜力的葡萄酒,伴随着醒酒,石墨、雪茄、黑醋栗、樱桃和松露的味道迎面而来,非常具有典型的拉菲风格。口感饱满厚实,酒体中等,单宁柔顺,整体感很强,显得此款酒丰富、立体、大方、饱满。虽然现在已经到了可以饮用的时期,但是即使收藏20年再饮用也能获得极佳的品质。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内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