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原瓶进口酒

贝瑟戈德啤酒 Gode Biere Brut “Methode Originale”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贝瑟戈德啤酒 Gode Biere Brut “Methode Originale”
公司名称: 北京贝德创新科贸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750ml
产品简介:

有淡淡的花香和果味,闻起来像微弱的香蕉和百香果,青苹果,未成熟的梨,还有一点甜的味道。非常干脆,无疑是一种好啤酒。戈德的口感轻盈、明亮、干燥、活泼。啤酒以半甜的味道开始,随着碳酸的吸收,慢慢变淡。

详细说明

Gode Biere Brut   “Methode Originale”   

贝瑟戈德啤酒

 原产国:法国

年份:2023年

原料与辅料:水、大麦、小麦、酵母、酒花
酒精度:11.5%vol             
原麦汁浓度:28.1︒p
       用香槟酵母和陈酿方式做的干型啤酒,精制的起泡型啤酒。有淡淡的花香和果味,闻起来像微弱的香蕉和百香果,青苹果,未成熟的梨,还有一点甜的味道。非常干脆,无疑是一种好啤酒。戈德的口感轻盈、明亮、干燥、活泼。啤酒以半甜的味道开始,随着碳酸的吸收,慢慢变淡。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标   题:  
内   容: